首页 >> 正文
这叶子别扔 腌制小咸菜棒极了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咸葱叶】所需食材:新鲜的葱叶200g;盐适量;蘑菇粉适量。

    做法:1、新鲜的葱叶切下来,去掉尾部,反复清洗干净,控净水分或者用厨房纸擦掉葱叶上的水分;2、将葱叶切成小段; 3、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撒上适量的盐,比平时腌制的小咸菜略多一点就好了,2g的小勺我用了不满3勺; 4、撒上盐后用筷子拌匀,腌制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5、腌制好的葱叶,之前看着挺多的,其实腌制后没多少,吃之前加点蘑菇粉,没有蘑菇粉的加点鸡粉拌匀,什么都不加也很好吃; 6、这次腌制的葱叶相对比较多,取少许加点捞汁腌制一份辣椒圈,也特别好吃; 7、装盘,OK!可以开餐了。超简单吧,既不浪费食材,还是一道东北特色小菜,看一遍就会,做一次尝尝吧!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0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