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省潢川县利用“全民健身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8月8日上午,河南省潢川县在县城万康大爱城体验中心举行 “全民健身日——健身气功展示交流大会”。潢川县防范办借机联合县科技局、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等单位开展以“倡导科学健身,拒绝邪教侵蚀”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健身群众宣传反邪教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知法守法、科学健身、远离邪教,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活动中,反邪自愿者还对市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科普信阳”进行了推广,在众多科普内容和反邪教知识的吸引下,现场群众纷纷订阅关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现场受益群众2000余人,营造了“健康生活,远离邪教”的浓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8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