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圳市龙华区开展暑期校园反邪教宣传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进入7月以来,深圳市龙华区委防范办联合区教育局,在区属6个街道15所中小学校开展“反邪教、净校园”暑期校园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举办科普讲座、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派发反邪教宣传手册、海报等资料,让学生们深刻了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伟民小学开展以“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反邪教暑期社会活动,120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反邪教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反邪教意识。

    墩背小学开展“揭批邪教本质、弘扬科学精神”——“手拉手”宣传教育活动, 100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既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社会活动,又提高了学生们的反邪教意识。

    区委防范办、区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校学生分批次到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既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社会活动,又提高了学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以秉承“反邪教、净校园”“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活动主题,开展各类宣传活动36场次,15所中小学校190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防邪、识邪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4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