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预防警示 深圳市龙华区开展夏季反邪教宣传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夏日炎炎,七月流火,深圳市龙华区委防范办组织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站开展夏季反邪教宣传攻势,为辖区居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提高居民群众抵御邪教能力。

    反邪宣传进车站。2018年7月25日,玉翠社区工作站组织8名反邪教社工(志愿者)走进龙华汽车站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向车站过往人群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500多份、宣传单张1000多张,同时,还做好反邪教知识咨询解答,向流动人群普及反邪教知识。

    反邪宣传进公园。2018年7月24日,龙园社区工作站6名反邪教志愿者走进龙华公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向公园健身锻炼、休闲散步的老年群体派发反邪教宣传购物袋、宣传资料等,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倡导科学健身,提高老年群体防邪、识邪意识。

    反邪宣传进酒店。2018年7月26日,松和社区工作站邀请反邪教专家走进辖区维也纳酒店,为酒店工作人员开设反邪教知识讲座,向酒店工作人员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有哪些?邪教的危害性以及怎样防范邪教的侵害等,提高酒店服务行业人员的反邪教知识,增强防邪、识邪能力。

    反邪宣传走进购物广场。2018年7月24日,三联社区工作站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在大润发购物广场开展“抵制邪教、构建和谐、从我做起”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教宣传购物袋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倡导崇尚科学、自觉防范邪教、抵制邪教,构建和谐社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2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