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子洲县利用陕北大秧歌搞反邪教宣传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在中心广场开展“反对邪教齐努力 崇尚科学创平安”主题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陕北大秧歌向广大群众反邪教宣传。

    “反对邪教人人有责,崇尚科学都来奉献。遇到邪教该怎么办?不听不信不传言……平安子洲美好家园,和谐社会全民共建……”,子洲双湖峪西街社区秧歌队精彩的表演和伞头红亮有力的反邪歌声,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观看,现场阵阵掌声,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法律法规和反邪教知识。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榆林市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工作的意见(试行)》,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在遇到邪教违法活动时主动拨打110报警,为维护社会平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反邪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使广大群众筑牢反邪防邪,远离邪教侵害,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8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