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夏反邪教协会举办反邪教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7月24日,宁夏反邪教协会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网络知识竞答活动。竞答活动将持续一周。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网络知识竞答活动共有试题150道,其中,涉及反邪教科普知识的试题有110道,涵盖了邪教的特征、我国存在的主要邪教、遇到邪教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时怎么办等群众必须掌握的反邪教科普知识;其他科普知识题40道,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型农民科技知识、生产生活安全知识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公众可以通过关注“宁夏微科普”“塞上无邪”微信公众号、扫描竞答活动二维码等方式参与竞答活动,系统将会随机抽取题库中的10道题,竞答者答对8道题即可获得奖励,每位竞答者每日有2次答题机会,分享朋友圈可增加1次。本次竞答活动受到宁夏公众的广泛关注,竞答活动开始不到3个小时,参与人次已突破6000。

    本次竞答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反邪”方便、快捷的优势,将最实用的反邪教科普知识送到公众手中。公众不论是在田间地头,还是在茶余饭后,只要拿出手机,就可参与竞答活动,在反复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由接触到学习,由学习到掌握,由掌握到牢记,将反邪教科普知识植根于公众心中,从源头上杜绝邪教组织的发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7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