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反邪教协会举办“丹青绘大爱、志愿书真情”系列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兰州市反邪教协会举办了“丹青绘大爱、志愿书真情”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特邀“金城文化名家”王作宝、著名书画家段廷祯等53位德艺双馨的书画家和60位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同台挥豪泼墨、书写“弘扬传统文化、抵制邪教侵害”等反邪教内容,现场创作书画作品200余幅。

    据了解,兰州市反邪教协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传统文化,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以科技文化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兰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焦明杰代表主办单位称:“将依托健康向上的传统文化,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使兰州市反邪教志愿者队伍这一品牌,发挥更大的作用,让邪教无处藏身。同时,将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于兰州文明城市建设中,为创建平安美好的兰州做出贡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7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