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传统文化 ——红古区反邪教警示宣传走进“兰州战役”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红色文化是当代社会主流文化,将红色文化引入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中,将其所具有的强大育人功能运用于反邪教实践当中,必然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世界观、人生观产生积极影响。红古区防范办抓住7月“兰州战役·走进红古”红色主题展的有利时机,将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融入,从7月16日起,利用一周时间,以“传承红色基因、抵制邪教构建和谐”为主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品、接受咨询等多种方式,为广大观展干部和群众送上了一场反邪教宣传盛宴。

    在展馆中,摆放了16块反邪教主题展板,悬挂1幅反邪教警示标语,向观展干部和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解答疑问,并现场发放了1000多支印有反邪教知识内容的宣传笔。

    工作人员还将红古区反邪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今日头条号二维码印制在宣传展板和宣传笔上,现场邀请广大干部群众扫码关注,方便通过手机持续接收到反邪教警示宣传信息,时刻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邪教歪理邪说,同时还要更加关注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们,提醒他们警惕邪教渗透。

    此次警示宣传活动,依托红色文化阵地,实现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从被动说教向广大干部群众主动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转变。许多干部群众观展后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想想先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怎能容忍邪教破坏。今后,一定对邪教组织时刻保持警惕之心,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参与和支持反邪教工作,共同抵制邪教的侵蚀,用自己的劳动成果赢得幸福精彩的人生。李静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