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推出首部反邪教题材有声书——《凝望的深渊》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说书唱戏劝人方,三条大路走中央。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

    醒木“啪”一响,首部反邪教题材有声书“凝望的深渊”正式开始播讲。这部由安宁区安宁堡街道桃林路社区自制的反邪教题材有声书“凝望的深渊”。讲了这样一个故事:花季少女苏丽在经历了高考落榜、爱情失意、婚姻失败等一系列挫折后,在精神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艰难度日。有一天,苏丽无意中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个名叫李执的女性。这个比苏丽稍年长的大姐,给了苏丽精神和生活上的许多照顾和帮助,同时,也通过带领苏丽参加聚会,介绍书籍给苏丽看等方式,慢慢将苏丽拉入了一个名叫“万物主宰神”的邪教组织。

    从此,苏丽陷进了“万物主宰神”编造的虚幻世界中,抛弃亲情、抛弃生活,将积蓄为神献祭,“传福音”为神作工,直到有一天晕倒在“传福音”的路上,让人送进了医院,被检查出身患肿瘤的苏丽,仍然执迷不悟,竟然想到拿自己和女儿的生命为神献祭。就在苏丽即将点燃打火机,准备自焚的关键时刻,苏丽的二哥及时赶到,救下了苏丽和孩子,并说服苏丽向公安机关举报了“万物主宰神”,公安机关根据苏丽提供的线索,一举捣毁了“万物主宰神”邪教组织窝点,抓获了首要分子及其骨干成员。摆脱邪教精神控制的苏丽,获得新生,不但病体康复,还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和幸福的家庭生活。

    这正是:异端邪说不可信,亲情友情都抛开,相信科学相信党,爱情事业两丰收。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7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