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安宁社区自创反邪教情景剧受好评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一部由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和社区反邪教工作人员创作的反邪教情景剧《张大明白脱邪记》正在网络热播。

    该剧讲述的是社区工作人员赵哥和小刘在入户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无业青年张大明白误入一个名为“啊脖子神”的邪教组织,从其在世肉身,一个自称“持火”的大师手中不断购买“神水”,消灾避难、袪病健身。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一举捣毁了隐藏在小区内的“啊脖子神”邪教组织窝点,并为张大明白等误入邪教的群众,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至此,张大明白恍然大悟,放弃幻想,回归正道的故事。剧目演员均为基层“一线”从事反邪教的工作人员,以兰州方言演绎,表演真实、接地气,受到群众热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7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