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西市开展“反邪教我代言 共建和谐新家园”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8年07月23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结合七月份集中宣传月活动,7月19日上午,定西市在安定区立交桥广场与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市、区)同步举行了以“反邪教我代言 共建和谐新家园”为主题的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张懿笃同志出席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委政法委委员、市区两级政法委主要领导、防范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举行了“反邪教我代言”千人签名活动,观看了反邪教文艺节目。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市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文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市7个县区通过组织反邪教文艺演出、拒绝邪教签名、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物品等形式同步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据统计,全市共悬挂反邪教横(条)幅200余条,展出各类展板250多块,散发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9000余份,印有反邪教标识的手提袋2000多个,围裙400多个。活动中由群众自发组织表演的太平鼓、锅庄舞、小品、快板、陇曲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赵爱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6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