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别总炖排骨,换个做法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材料】:

    排骨400克 香菇几颗 蚝油一勺 糖一小勺 水淀粉适量 蒜头半个 鸡精适量 盐适量

    【做法】:

    1.排骨洗干净,用冷水浸泡几个小时,中途换水,这样是为了去除多余的血水。浸泡排骨的同时,把香菇冲洗一下,加入冷水泡发。

    2.蒜头切成蒜蓉,用油炒香。把浸泡过得排骨捞出沥掉多余的水分,加入蚝油、汤、盐、鸡精、水淀粉搅拌均匀,把炒香的蒜蓉连同少许蒜油倒入排骨里,再次拌匀,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3.加入泡发好,切小块的香菇,拌匀。

    4.盖上盖子,放入微波炉,选择排骨功能,如果没有排骨功能,直接叮5分钟即可。(放微波炉的餐具,请确保是可以微波使用的哦。我这个盖子不是密封的,只是为了防止排骨水分流失,可以用微波保鲜膜)

    5做好的排骨取出拌匀即可食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3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