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宁河区开展暑期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天津市宁河区委举办2018年第一批处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区160多名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2天的集中轮训。

    培训班上,区委防范办负责同志以“当前反邪教工作的现状和对策”为题,结合国内外反邪教形势以及宁河反邪教面临的工作任务,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及邪教的特征危害,提醒处科级党员干部应该肩负的反邪教使命。

    宁河区兴影放映小分队深入到社区村,集中反映反邪教专题片《太阳从东方升起》、《天问》、《重生》、《老张升天记》、《渗透》、《王秋红修炼的梦魇》。此次放映活动,是宁河区委防范办与区宁河区兴影农村数字电影放映站联合开展的一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计划投入资金3万元,在100个村居放映反邪教影片300场,目前已放映50场。

    暑假前夕,区委防范办与美丽中华爱心联盟合作,组织区内雷锋小分队的小学生,走进了农村,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6月23日上午,宣传小分队的12名同学来到了板桥镇盆罐村,在亲历陶艺工艺品制作的同时,来到田间地头,向正在从事农活的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美丽中华爱心联盟发起人表示:将利用暑期时间,组织更多场宣传活动,把宣传反邪教知识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抚慰助困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反邪教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8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