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夏同心县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测试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普及反邪教知识,切实提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共治共享的反邪教工作格局。7月2日,同心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知识测试。全县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群众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类型,涉及到反邪教方针政策、反邪教法律法规、反邪教基础知识、反邪教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反邪教知识测试,有效地提高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反邪教意识,有力地推动了我县反邪教工作及“无邪教创建”的深入开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袁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7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