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这道爱心早餐,好看又好吃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很多人都渴望早上睁开眼,就能吃到美味的“爱心早餐”,其实生活中的乐趣都是自己找的,有时候日常生活中很平常的一些食物,经过简单的加工后,便可以让你一饱口福。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道简单的向日葵早餐,外面像向日葵一样,是不是可以勾起你的食欲呢。其实这道早餐只需要两样食材,一样是鸡蛋,还有一样是火腿肠。

    材料:鸡蛋、火腿肠、食用油

    烹饪方法:

    1、准备6只鸡蛋,3只火腿肠,比例鸡蛋是火腿肠的两倍的比例。

    2、在锅内倒入适量的凉水,烧开后放入火腿肠,待火腿肠变软后捞出。

    3、将煮好的火腿肠其中间切开。

    4、将火腿肠放入筷子之间,用刀切小口,只需要切一半的深度即可。

    5、将所有的火腿肠全部切好,随后首尾连接,形成一个圆圈,用牙签将首尾串在一起。

    6、在锅内放入适量的油,将油烧热后,将火腿肠放入锅内。

    7、将鸡蛋蛋清分离,只需要蛋黄,将蛋黄放在火腿肠的圈内。

    8、待鸡蛋黄和火腿肠固定后再翻到另一面,将其煎熟。

    烹饪小贴士:

    火腿肠如果比较大,可以将整只鸡蛋全部放在火腿肠围成的圈内,这样颜色搭配更加的丰富,让人更有食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7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