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苦瓜炒蛋掌握4个技巧,苦瓜不苦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苦瓜炒蛋】 食材:苦瓜1根、鸡蛋3个、油3ml、盐2克、香葱10克、红辣椒1个

    1.挑选好新鲜的苦瓜,颗粒越大且饱满,纹路清晰,这样的苦瓜不会太苦。洗净,从中间切开,去苦瓜瓢和苦瓜籽,然后斜切,斜切可以让苦瓜哦,这是切菜技巧。

    2.切好的苦瓜,放盐腌制10分钟,然后用手搓一搓,让苦瓜汁去掉些,再用清水冲洗,沥干,待用。

    3.鸡蛋去壳,打散,顺一个方向调均成蛋液;蛋液里不要放任何的油和盐,会破坏鸡蛋的蛋白营养成分。

    4.把沥干水切好的苦瓜加入蛋液里,在放点油、盐拌均。放油和盐不仅让苦瓜不苦,还能保持苦瓜颜色的的翠绿哦,鸡蛋更加香滑。

    5.热锅,倒油,遵守热锅冷油的原理。火调制中火,倒入苦瓜鸡蛋液入锅,鸡蛋颜色变白,有凝固的时候,翻炒一下。

    6.这个时候可以加入红辣椒,增加味道,还能使得苦瓜不苦哦,炒至蛋熟,苦瓜也熟,关火,放入切好的葱,炒均即可。

    【温馨小贴士】苦瓜不苦,挑选第一步,第二切苦瓜要斜切,第三,要用盐腌制,第四加点辣椒炒。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7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