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红桥区在基层党员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基层反邪教工作力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在反邪教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上午,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天津市红桥区组织各街道、社区基层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的同时,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反邪教宣讲、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走访困难党员等形式,号召广大基层党员要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坚决与党和人民为敌的邪教组织做斗争。

    7月1日上午,西于庄街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青年党员进行反邪教宣讲,向大家普及反邪教知识,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

    从6月28日开始,红桥区委防范办全体党员在区委领导的带领下先后来到运河西社区、西于庄社区等,与各街道和社区党员一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各街道党组织不但为困难和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也向老党员们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宣传党的一系列反邪教政策。

    红桥区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与加强基层党员在反邪教工作战斗堡垒作用有机结合起来,激发了社区党员们反邪教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全区反邪教队伍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做好防范邪教工作,共同建设美丽红桥。(洪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7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