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无语”——世界杯妙语连珠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我们最后一次打出漂亮的比赛还是在2017年秋天。这真是个苦涩的夜晚,很难用言语形容。”——德国队0:2输给韩国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德国球员胡梅尔斯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现在回答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还为时过早,我需要些时间去整理思绪,我非常非常失望。”——当被问及会否辞职时,58岁的德国主帅勒夫如是说。

    “(击败德国)感觉太棒了,但我同时也有点空虚,现在的感觉很矛盾。”——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在球队2:0击败德国队后的心情有些复杂,尽管率队击败卫冕冠军、创造了历史,但韩国队同样无缘淘汰赛。

    “无语。”——德国队官方推特账号在卫冕冠军出局后发了一条非常简洁的推文,这恰恰反映出德国全国球迷的心情。

    “不管比赛过程会不会好看,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击败乌拉圭。”——谈及淘汰赛,葡萄牙队后卫塞德里克表示,相比于足球风格,更在乎比赛结果。

    “我想他们已经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做好了准备。”——尼日利亚队主帅罗尔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作为本届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尼日利亚虽然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输给阿根廷无缘淘汰赛,但未来属于年轻的“非洲雄鹰”。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5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