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密市开展反邪教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6月份以来,新密市深入开展反邪教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破除迷信、反对邪教,从根本上遏制邪教活动滋生、让贫困群众依靠科学和勤劳致富奔小康。

    扶贫先扶智,精准扶贫与反邪教同行。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书籍、资料5000余份、反邪教凉扇和消暑用品花露水等2000余份。通过宣传讲解使贫困群众进一步知晓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主要区别、发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基本知识,以实际行动拒绝邪教。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邪教,不受邪教的蛊惑和滋扰。通过反邪教宣传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活动,全面加强贫困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牢固占领主阵地,铲除邪教赖以生存的土壤,真正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4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