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桃花旅游节获“中国最负盛名节庆”殊荣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近日,“2018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峰会”在北京开幕。会上,“第三十五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在众多节庆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庆”殊荣。与会专家认为,兰州桃花旅游节群众基础好、地区影响力大、带动经济辐射功能强,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节庆(会)。

    自1984年至今,兰州市安宁区委、区政府借“十里桃乡”之自然秉赋,已成功举办了35届“兰州桃花节”。多年来,兰州桃花节已成为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庆(会),是展示兰州崭新形象和安宁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特别是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采取“以花为媒、政府引导、企业唱戏、合作共赢”的方式,从4月15日开幕,各类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17日,历时6个月。节庆(会)期间,策划实施各类文艺演出、文化娱乐、体育赛事等活动,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立意新、会期长、活动多、惠民生是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的一大亮点。(记者方言 特约记者董振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3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