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和政县第二届鲁冰花油菜花旅游节开幕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6月21日,以“相聚绿色和政 畅游绚丽花海”为主题的和政县第二届鲁冰花油菜花旅游节在和政县松鸣镇中心村鲁冰花公园开幕。

    县委副书记张军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健萍,县政府副县长田占清,县政协副主席马昭参加开幕仪式。张军成宣布和政县第二届鲁冰花油菜花旅游节开幕,田占清主持开幕仪式并致辞。

    田占清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四大家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专程莅临启动仪式的领导、各位来宾、旅游界及新闻界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田占清说,本届鲁冰花油菜花旅游节以“宣传和政、推动旅游、做大企业,带动发展”为目的,将通过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展示和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这既是县上实施“乡村旅游”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对外展示和政形象的一次良好机遇。

    据了解,在本届旅游节期间,和政县还将举办和政县黄松沟景区旅游观光节、和政县民俗文化体验基地授牌仪式、和政县“庆七一?迎省运”云发杯广场舞大奖赛、“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暨“庆七一”书画交流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月等系列活动。

    开幕仪式上,县旅游局和富农种苗专业合作社分别进行了推介。

    近年来,和政县立足县情实际,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及旅游大景区建设重大机遇,以打造全省旅游强县为目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把旅游业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来精心培育,按照“山水和政、冰雪和政、绿色和政、美丽和政”的定位,坚持规划先行,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促进旅游融合发展,优化旅游管理,强化旅游宣传,丰富了游乐内容,拉长了旅游季节,形成了春赏花、夏游绿、秋看景、冬玩雪的全季全域旅游的大格局,有力提升了全县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高峰 李壮 张臻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2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