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延川县面向残疾人开展反邪警教示教育宣传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由于受经济社会发展条件的制约,当前,部分残疾人在自我康复过程中,认识上存在误区,这给各类邪教组织以可乘之机。特别是邪教“门徒会”利用“驱鬼治病”等歪理邪说,滋扰欺骗残疾人及其家庭,使部分残疾人的康复之路误入歧途。

    为了增强全县残疾人抵制邪教滋扰的意识,帮助残疾人家庭树立科学康复观念,实现精准康复目标。6月14日,县委防范邪教办借全县残疾人基本需求状况专项调查之际,联合县残联开展了一项“抵制邪教滋扰、实现精准康复”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一是对全县各镇街残疾人专委进行反邪教政策知识培训,了解邪教对残疾人群的危害,增强识别邪教的能力。二是开展入户宣传,向残疾人家庭发放宣传手册,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推介中省市反邪教网站、微信等,教育残疾人树立科学、精准的康复意识,自觉抵制邪教。这项活动为期一个多月,一直持续到7月下旬。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