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C罗就像波特葡萄酒,知道如何老去”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6月20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开赛前。 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B组小组赛中,葡萄牙队对阵摩洛哥队。新华社记者徐子鉴摄

    “他(C罗)就像波特葡萄酒,知道如何老去。”——葡萄牙队1:0取胜摩洛哥队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将已33岁的C罗比喻成一种葡萄牙红酒,称其球技仍在随年龄增长而精进。

    “我不是在跟他(C罗)竞争。”——帮助西班牙队攻入制胜一球击败伊朗队后,迭·科斯塔进球数已达三粒,在射手榜上仅落后C罗一球。

    “我们非常担心,一位球队成员看到视频助理裁判的决定后健康出了些状况。”——伊朗队教练奎罗斯在球队与西班牙队比赛结束后说,一名球队工作人员在伊朗队进球被判无效后身体出现状况,现已住院接受治疗。

    “五个,甚至六个小时,完全想不起来了。”——在伊朗队的比赛中,摩洛哥中场球员诺·阿姆拉巴特在拼抢中倒地,并因脑震荡离场。事后他失去了部分记忆,关于那场比赛的过程,他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我们首先是人,其次才是足球运动员。”——1:0取胜秘鲁队后,丹麦全队集资雇了一辆私人飞机,送后卫乔·克努德森回家看望刚刚出生的孩子。守门员舒梅切尔表示,全队都想让克努德森一家在此刻团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1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