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文水“反邪拒邪”宣讲会走进军营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山西文水县防范办、文水县公安局应当地部队邀请,在军营开展一场邪教反渗透宣传宣讲活动,驻地全体官兵全程认真聆听了反邪教民警的宣讲。

    宣讲人员认真准备,结合实际,从法律对邪教的认定概念,邪教组织的活动特点及带给社会家庭的危害,如何抵制防范邪教组织的渗透活动等方面,结合实际情况,给广大官兵们送去了一剂净化政治血液的预防针。

    军营是神圣的国防之地,但邪教组织的渗透活动无孔不入,反邪教宣传工作不留空白,广大官兵也需要拥有防范抵制邪教组织的甄别能力。宣讲结束后,官兵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以前虽然听说邪教组织,但却没有想到邪教渗透活动原来就在自己的身边,邪教组织对家庭的危害如此之大,邪教组织对国家安全存在直接的影响。通过这次宣讲,全体官兵对邪教组织的基本情况有更深的了解,学习到如何防范邪教组织的渗透,政治警惕性得到充分提高。

    提高防邪意识,仅一场宣讲远远不够,还需要加强日常了解,在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全体官兵展示了中国反邪教政务运行的公众号,让大家关注,随时可以了解各种动态。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8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