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省镇坪县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绘画大赛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镇坪县城关小学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县10所小学的师生代表和城关小学千余名师生观看了由镇坪县防邪办、镇坪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平安家园·纯净无邪”反邪教警示教育绘画作品展。绘画大赛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为切实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家长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筑牢反邪教防线。5月以来,县委防邪办联合县教体局在全县各小学开展了以“平安家园·纯净无邪”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绘画大赛活动。

    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在各学校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稚嫩的手笔,创作出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鲜艳、富有创意的反邪教绘画作品,充分揭露了邪教的罪恶本质,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同邪教作斗争的“正能量”。活动共收到绘画作品100余幅,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2幅,优秀指导老师3名、优秀组织单位1个。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绘画的积极性,又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的法制观念在孩子们心中萌芽、成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8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