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楠谈男篮红队失利:本有机会击败澳大利亚NBL联队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6月10日,在湖南省衡阳市举行的2018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中,中国男篮红队55:58负于澳大利亚NBL联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李楠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打了个“超级差”的第一节,中国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

    中国队在第一节仅得4分,这让李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超级差”来形容。队员赵泰隆也坦言,球队犯了进入比赛太慢的老毛病。李楠表示,球队和对手的行程安排都是一样,并不存在所谓疲劳等借口。

    李楠认为,本场比赛整体的防守还算不错,尤其从第三节开始进攻的手感也越来越好,并且一度反超了对手。“如果最终赢下来,对年轻球员的帮助会非常大,我们会好好总结,希望每一场都能有进步。”他说。

    李楠对本场比赛的几名球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王哲林的表现非常不错,不仅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也有效带动了中国队的内线进攻。对于本场三分球7投5中的赵泰隆,李楠也表示“这正是球队所需要的”。

    中国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明显更好,李楠表示这也是跟球员反复强调的结果。李楠说:“总的感觉是上半场队员们表现得都太拘谨,我需要大家更放开一些,这也是我们今后还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记者周勉、郑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7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