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南最美季节邀您共舞“锅庄”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2近日,蓝天白云下的合作市歌声远,舞姿妙,甘南旅游旺季锅庄舞常态化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香巴拉广场拉开序幕。未来3个月里,来此的游客们可以在晚餐后参与极具甘南特色的“锅庄”舞,体验锅庄文化。

    据悉,从6月1日至8月31日连续3个月的时间,甘南州都会举行“锅庄”舞表演活动。近年来,甘南州委、州政府深入实施“文化撑州、旅游兴州”发展战略,确定文化旅游业为首位产业和战略性支柱产业,不断挖掘文化内涵,走出了一条具有甘南特色的旅游发展之路,有力促进了甘南州文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青藏之窗、户外天堂——“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品牌知晓率和美誉度不断得到提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7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