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无锡反邪教专栏正式在《无锡日报》推出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随着“打击邪教违法犯罪绝不手软”系列文稿在《无锡日报》以整版的篇幅推出,由江苏省无锡市防范办和市公安局携手《无锡日报》打造的“弘法治驱邪霾”反邪教专栏正式在无锡市级主流媒体“落地”,受到读者关注。5月22日的“弘法治 驱邪霾”首刊专栏,重点围绕《刑法》三百条新修订内容,向读者介绍《刑法》三百条修改后的新变化、新特点及对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运用对邪教的成功案例,以案说法,帮助读者对依法治邪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自此,无锡市防范办借助主流媒体的受众、人气和影响力开展反邪教宣传的传播,形成了较强的社会宣传效应。

    “弘法治 驱邪霾”反邪教专栏是无锡市防范办首次在市级主流媒体开设,专栏每月一期,内容由无锡市防范办供稿,围绕传播依法治邪声音,以反邪教法制教育为主线,通过宣传法律法规、以案说法、权威解读、防范常识、反邪动态等板块,利用文字、图片、漫画等形式,穿插“无锡市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片,引导群众关注,向全社会普及反邪教知识,从源头上筑牢广大群众拒绝邪教的第一道思想防线,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提升防范处置邪教工作新水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5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