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如意甘肃·房车自驾“藏地文化体验之旅”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29日上午,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驴妈妈旅游网、上汽大通宝武房车西北联合运营中心等多方联合推出的甘肃房车自驾旅游产品线路——“如意甘肃·九色甘南上汽大通房车自驾藏地文化体验之旅”首发仪式在兰州长城影视基地举行。

  甘肃是中国旅游资源宝库,拥有大漠戈壁、森林草原、冰川雪山、峡谷溶洞、绿洲湿地等各色形态的旅游地貌,是户外自驾旅游的天堂。同时,甘肃也是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可以方便地与中西部省份相连,是通往中亚、西亚等地的重要通道,发展房车旅游具有天然优势。如意甘肃正在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与婀娜多姿、气象万千的自然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前来体验其独特的丝路文化及地貌文化。

  此次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与驴妈妈发布的甘肃房车自驾新产品“驰骋甘南·房车跟队自驾游8天7晚”线路一经推出,就有众多游客来电咨询预订。首发仪式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抵达兰州后将开着房车,整队从兰州出发,途经夏河、郎木寺、若尔盖、阿坝等旅游胜地,一路向南领略藏地名胜、高原湿地、秀美草原风光,到达文化圣地——四川甘孜色达。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万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1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