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专线车开行满月“环西部火车游”品牌效应凸显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25日,第四列“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从兰州车站出发,驶向张掖、嘉峪关、敦煌,往返6天的行程,让游客尽享河西走廊之美。

  自4月26日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铁路行业“安全、快捷、舒适”的运输资源优势,结合地方发展“全域旅游”实施“引客入甘”战略,倾力打造“列车+宾馆、列车+美食、列车+美景、列车+休闲、列车+娱乐、列车+文化”的旅游新模式,从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旅游品牌、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效率着手,全新推出“环西部火车游”旅游系列产品,构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经营产业链,让旅客畅享“慢火车、悠生活”,满足“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需求,吸引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西南、华东等地区客流。

  据统计,自4月26日开行首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先后在5月11日、5月18日、5月25日开行共4列环西部火车游专列,不仅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而且凸显了“环西部火车游”的品牌效应。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怡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1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