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抢七”大战保罗能否上场赛前决定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新华社华盛顿5月28日电(记者王集旻)休斯敦火箭队和金州勇士队的美职篮西部决赛“抢七”大战28日一触即发,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腿部拉伤的保罗能否在这场关键战役中上场,将在赛前决定。

  德安东尼说:“如果队医、训练师和保罗本人都认为可以上场,那么我就会派他上场,如果有一个人认为不能上场,那么保罗就不能上场。所以我认为这需要到赛前那一刻再决定,我们会时刻关注保罗恢复的情况。”

  不过德安东尼对于保罗出战的前景并不乐观。他说:“在受伤之后他只是接受治疗,让伤情缓解,并没有实战训练。”

  保罗在两队第五战最后关头受伤离场,但火箭凭借此前优势拿下比赛。接下来的第六战保罗缺战对于火箭影响巨大,最终勇士获胜并追平总比分,将比赛带入“抢七”。

  保罗职业生涯从未进入总决赛,本赛季同火箭一起征战西部决赛也是其首次打分区决赛,因此保罗对于总决赛非常渴望,无法上场比赛也令他感到遗憾。保罗对于火箭也至关重要,本赛季季后赛他场均21分,是火箭的得分利器之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0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