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分钟学会做香喷喷的韭菜盒子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打印

    韭菜盒子是一款受大众欢迎的小吃,给大家分享的是做法简单的韭菜盒子。平时大家做这道美食还要和面,非常麻烦,我们走了一个捷径,做韭菜盒子不用和面,我这个做法是用煎饼做皮,具有独到的口感。

    煎饼韭菜盒子

    食材:面粉2小碗、韭菜1把、鸡蛋2个、盐1勺、熟油1勺、胡椒粉1勺、虾皮1勺、耗油1勺。

    做法:1、面加水调成稀糊状。

    2、韭菜洗净控干水分,鸡蛋备好。  

    3、韭菜切好,放入虾皮,鸡蛋打散。 

    4、锅中放入少许油,用刷子刷均匀,烧热,面糊舀一勺倒入锅中,然后端起锅摇晃,使铺在锅底上一层,待一面定型,煎饼和锅分离后,迅速将煎饼翻面煎,至另一面熟即可出锅。

    5、煎饼全部做好,锅中倒油,油热后倒入鸡蛋液,把鸡蛋炒散,加入韭菜碎中,加1勺熟油、盐、胡椒粉、蚝油搅拌均匀。

    6、做韭菜盒子。

    7、煎饼平铺,把馅放在上面,两边对折,再卷起来,整个包住。

    8、锅里倒入少许食用油烧热,放入包好的煎饼盒子小火煎至两面金黄既可。

    9、非常鲜美的韭菜盒子,无论用作早餐或下午茶都是很适合的。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