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借特色文化节和传统庙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图)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农历四月初八,是张掖市一年一度的特色文化节和传统庙会。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张掖市各县区防范办抓住特色文化节和传统庙会香客和游人相对集中的这一有利时机,在各县区文化节现场和庙会现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倡导健康、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各县区防范办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文艺表演、播放反邪教歌曲、发放资料、解答咨询、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扫描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主要特征、活动方式及有关反邪教法律法规、举报邪教奖励办法、关于邪教犯罪的定罪和量刑变化等内容,让广大群众在了解防范邪教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抵制邪教的意识,切实让群众认清邪教的危害,让群众掌握防范邪教的办法,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反邪防邪的能力和水平。

    ​

    ​在文化节及庙会现场,通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的向广大游客和群众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揭露了邪教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恶本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不少群众说:“这样的宣传真好,既实用,又能时刻提醒防范邪教。”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彻底与邪教组织划清界限,并积极宣传和教育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拒绝邪教、远离邪教。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8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