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的一堂校外课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通知:七年级各班及各班主任请注意,下午2点半请到操场集合!

    哇塞!又要参加什么活动吗?

    “为进一步推进无邪教校园创建工作,开展好反邪教小手拉大手活动,按照区委防范办和区教体局安排,今天下午七年级各班分组到理工中专参观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明天八年级参观……;参观的时候要细心观看、认真听讲解,回来后每个同学要写一篇反邪教心得体会或画一副反邪教漫画……”

    邪教?校长倒是快点讲啊,我有点迫不及待。

    一路上,我们排着整齐的路队,翘着好奇的小脑袋,来到了定西理工中专。

    1班的先参观,其他各班稍等一下,轮流参观

    同学们,欢迎来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今天,就让姐姐给来给大家讲一下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和危害……

 

    哇,看来这个姐姐知道的还蛮多的,我要认真听一下

    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这个我要记在脑袋里

    邪教竟然这么坏!

    我国的五大宗教

    宗教与邪教有啥区别?还真不清楚;幸亏我带了小本本

    还有,我们身边存在的邪教有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全范围教会......

    遇到邪教怎么办?我有这“十个办法”就够了

    邪教是怎么害人的、主要活动方式、防范邪教小窍门我要多了解点,以防上当受骗

    天安门自焚的姐姐太可惜了!山东麦当劳餐厅里杀人太恐怖了!这不,我们这儿也有人因为散邪教传单被判刑了,这可了不得

    处理邪教人员的法律太好了,不然他们很嚣张

    我看看别的学校的漫画,学习一下

    请同学们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识破邪教—全能神》

    哇塞!还要看电视

    这个全能神真的很坏,不但骗钱、恐吓人,更可气的是弄的好多人家破人亡;所以习爷爷要求把邪教问题管住管好。 

    还有警察蜀黍收缴的邪教反宣品,我要记清楚了,以免向我散发

    法轮功还给人民币上印反动标语,我要拿到了就要赶紧到银行里兑换,不让在社会上再流通

    再认真学习一下这些

    

    听了看了这么多,今天收获不错!我对邪教总算了解了。今天晚上要讲给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不能让他们上邪教的当;另外,再把记在小本本上的知识整理一下,画个漫画,而且还要给爸爸妈妈写一份告诫信!

    以后,我要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还要当个反邪教小小志愿者,让更多的人知道邪教的危害;就像那个姐姐讲的,为平安安定建设做点贡献。

    这节课太必要了,意义非凡!希望学校以后多开设这样的课。(罗德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