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甘肃张掖市一县这样做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今年5月是全省、全市“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防范邪教是加强和维护民族团结,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民族大家庭的重要举措。

    5月11日下午,张掖市民乐县防邪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国安办、县民宗局、县公安局、县扫黑办等相关部门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加强民族团结,抵制邪教侵害”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县防邪办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人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积极动员干部群众扫码关注“飞天阳光”微信公众号。县公安局民警向现场群众深入宣讲了国家依法处理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并以鲜活的事例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怎样识别邪教等反邪教知识和《张掖市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引导人民群众崇尚科学文明、弘扬科学精神,远离邪教侵害、促进社会和谐。

    社区局民韩天福说“邪教传播歪理邪说,秘密发展组织,危害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我们要正确区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坚决反对宗教极端势力渗透和破坏活动,自觉抵制邪教、非法宗教、宗教极端思想等一切社会丑恶现象,远离非法宗教和宗教极端主义的渗透和侵蚀,做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扫码关注“飞天阳光”微信公众号70人次,现场受教群众13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朵天浩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