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何伟:办好敦煌行旅游节 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期,副省长何伟在嘉峪关市和兰州新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她指出,嘉峪关市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突出重点,努力将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办成国际一流、国内精品的高端品牌节会;兰州新区要坚持旅游业融合发展理念,通过标准引领、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旅游业发展动力和活力。

  在嘉峪关,何伟实地调研检查了嘉峪关关城、花博园等节会开幕式活动举办场地,听取了筹备情况汇报。她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解责任、细化方案,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借助节会全面加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的宣传力度,充分体现国际性、合作性、开放性和权威性特点,将节会办成丝绸之路沿线国际旅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在兰州新区,何伟调研了西部恐龙园、兰州国际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等旅游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她指出,要加快旅游业与其他行业的深度融合,强化名优特品牌创建,推动旅游业态产品创新,不断增强旅游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何伟还就两地民政工作和社会福利事业发展进行了调研。(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秦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49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