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反邪教宣传进车站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江西省高安市防范办组织10余名志愿者,深入城区各汽车站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把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知识送到出行群众手中。

  活动当天,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手拉横幅、携带宣传资料,先后来到高安市长途汽车站、公交总站、城南汽车站等地,将“倡导科学文明 勇当反邪先锋”、“提高警惕、擦亮眼睛、防范陷阱、远离邪教”等通俗易懂,具有警示作用的宣传标语悬挂在进站口、候车厅等显著位置,并将宣传资料发放给出行群众,提醒他们增强识邪、防邪、反邪、拒邪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氛围。

  “原来邪教就在我们身边,而且还这么可怕,但只要我们有一点警惕,懂一点知识,收敛一点贪念,邪教还是很容易对付的!”在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后,旅客兰女士表示。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次,加强了群众对邪教的“免疫”能力,使防邪、反邪的观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4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