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反邪拒邪”签名活动走进大型国有企业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站
【字号: 】【打印

  为最大限度挤压邪教生存空间,铲除邪教滋生土壤,切实提高广大干部及职工群众反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5月11日上午,山西“反邪拒邪”签名活动走进大型国有企业,在晋煤集团的文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反邪拒邪”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晋煤集团“反邪拒邪”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协调会。

  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牌板7块,宣传资料4万余份,播放视频38个。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了解掌握更多反邪教知识,面对面地对他们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同时,现场宣传车还播放各单位制作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    

活动中,集团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张虎龙率先在写有“晋煤集团‘反邪拒邪’从我做起签名活动”的条幅上进行签名。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干部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群众驻足观看宣传车上播放的反邪教题材类微动漫。

群众纷纷在“反邪拒邪”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群众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

签满反邪教志愿者名字的条幅。

  活动中,广大职工群众纷纷在“反邪拒邪”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坚决表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此次“反邪拒邪”宣传活动走进国有企业,表明了全员反邪拒邪的决心,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认清邪教的反动本质,自觉拒绝邪教、反对邪教、远离邪教,为形成新形势下反邪教育宣传工作新格局,夯实“反邪拒邪”阵营打下坚实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3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