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与途牛旅游网签约合作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金昌市政府与途牛旅游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金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和途牛旅游平台技术优势,在宣传营销、产品策划、项目引进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提供定制化智慧旅游产品和服务,并通过骊靬文化国际旅游节、香草文化旅游节、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以及国际青少年生存训练营等活动的组织实施,不断丰富金昌旅游产品体系,提升金昌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金昌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打造了紫金赏花、骊靬揭秘、祁连揽胜、工矿探奇、乡村寻美、沙漠历险六张特色旅游名片,形成了独有的“紫金花海·浪漫金昌”西北风情旅游品牌,为游客提供了多彩多姿的旅游体验和多元化的旅游需求。在2017·途牛旅游“全球旅游目的地颁奖盛典”上,金昌获“最具潜力旅游目的地”殊荣。(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谢晓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