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山县梯田油菜花带动乡村旅游热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走进武山县龙台镇近万亩梯田油菜花田,带火了当地的乡村旅游。

  近年来,武山县以建设旅游强县为目标,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红、黄、蓝、绿、墨”五色旅游为主题,重点将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大力发展休闲自驾、垂钓娱乐、采摘体验等特色旅游,着力打造了龙台油菜花海旅游观光长廊等一批乡村旅游观光农业新亮点,吸引了大批游客来此观光旅游,为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今年以油菜花为主的乡村旅游观光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在长达20多天的花期中,除赏花踏青外,还将开展摄影采风、花海徒步、骑行赏花、艺术写生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白德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