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淮北市反邪教宣传走进“古庙会”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5月3日,安徽淮北相山公园人头攒动,一年一度的古庙会拉开了序幕,针对庙会期间人员相对集中、客流量大、信息传递密集的特点,淮北市防范办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活动,借势借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反邪教舆论氛围。

“邪教毒害你我他 反邪要靠千万家”标语。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纪念品。

  活动现场,除了通过设置反邪教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传统的宣传方式,还定制了反邪教宣传折扇、环保袋等日常生活用品,引导前来相山庙烧香、观光旅游的游客和群众关注江淮正道和相淮正道微信公众号,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揭批的形式直指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耐心讲解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识邪防邪的方法、国家政策法规等反邪教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和游客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过往群众认真观看宣传展板。

几位老人正在翻阅反邪教资料。

反邪教漫画展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反邪教宣传、防范的覆盖面,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增强了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为构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