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阿克塞国家沙漠公园探险游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立夏时节,位于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城境内的国家沙漠公园内熠熠生辉 ,游客骑行骆驼、沙漠越野探险体验塞外风情。

    甘肃阿克塞国家沙漠公园建设项目位于甘青新三省交汇处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以西5公里、以北1公里处的库姆塔格沙漠甘肃西部和新疆东南部交界处南沿,距敦煌阳关景区直线距离22公里。是世界上离城市最近的沙漠。库姆塔格沙漠具有典型的雅丹地貌、格状沙丘、月形沙丘、蜂窝状沙丘、金字塔形沙丘、星状沙丘和线状沙丘等沙丘类型外,还分布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羽毛状沙丘”,植被稀少,有发育独特的风凌石。

    游客在甘肃阿克塞县城境内的库姆塔格沙漠公园内体验大漠风情。(高宏善)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