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临夏旅游产品亮相海峡旅博会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及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临夏州组织康乐、永靖、东乡、广河等县旅游部门、旅游商品企业和旅行社参加博览会,州旅游局现场进行了专项旅游推介,并借助微信、网络直播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据悉,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由厦门市政府、福建省旅发委主办,厦门市旅发委承办,3天进场人次突破20万,同比增长34.4%;展会活动体现了旅游与文化的融合,43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带来近1万种旅游产品;总交易额2.2亿元,其中现场销售额7100万元,展位特装率达85%。在本届旅博会上,占地72平方米的临夏旅游展厅,以“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为主题,结合了“花儿临夏”形象元素的临夏旅游文化产品登场亮相,彩陶文化、古动物化石、黄河文化等旅游资源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纷纷在临夏展厅咨询,与临夏旅行社对接洽谈;精美的旅游宣传品及特色旅游商品广聚人气,引起了游客们对“花儿临夏”的浓厚兴趣。游客们品尝了临夏馓子、甜醅、牛肉干、果脯等特色美食小吃后,赞不绝口。(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幸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