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积极倡导文明旅游 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积极倡导文明旅游 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

  不听从安全劝导在水池边玩耍

  随意乱扔垃圾

  不听劝阻进入草坪

  不听从安全劝导靠近水车拍照、玩耍

  平躺在景区内的长椅上

  翻越门禁系统

  践踏草坪、采摘花朵

  翻越绿化带靠近雕塑

  景区内骑自行车景区内骑自行车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更是一项创造美的活动。人们在旅游活动中的一言一行,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文明素养,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主要体现和重要标志。

  五一小长假期间,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景区(点)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积极倡导文明旅游。通过开展旅游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收集了一批旅游不文明行为图片资料,现对其中一部分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希望广大市民及游客引以为戒,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讲公德,讲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传播者。

  让我们携起手来,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共创良好的旅游环境,塑造我市文明旅游新形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