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北油田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5月2日,为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加强青少年的思想教育,特别是反邪教警示教育,帮助青少年认识邪教本质、识别邪教、抵御邪教诱惑,树立健康的、科学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华北油田防范办联合石油教育分局,开展了“崇尚科学健身 远离一切邪教”首届中小学生太极拳、团体操比赛活动。近5000名同学以学校为单位,表演了精彩节目,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阳光的心态。

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同时,华美、华佳、华苑、华兴、华盛等8个服务处联合驻矿各单位在20个社区举办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在醒目部位、重要区域及站所悬挂了反邪教宣传横幅、法制宣传挂图。利用微信群、QQ群,开展反邪教法律知识宣传。

出板报向社区员工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

悬挂反邪教宣传条幅。

  反邪教志愿者联合辖区民警通过展出黑板报,悬挂、张贴反邪教宣传条幅、标语,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员工居民广泛宣传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近万名居民踊跃参与了“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签名等系列活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