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省肥西县开展校园拒绝邪教活动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现场答疑解惑、讲解典型案列、设立展板、悬挂横幅、播放电子屏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邪宣传,提高了广大师生们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夯实了反邪教工作基础。

防范工作人员为小学生讲解防邪知识

工作人员发放反邪知识宣传页,积极解答学生问题。

学生们认真观看反邪教展板

  最后,进行了全校学生集体签名活动,500多名学生有序的在“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抵制一切邪教活动”的宣传横幅上认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形成了崇尚科学文明和反对迷信愚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此次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2块。

学生们在反邪宣传横幅上集体签名

活动合影

  经了解,肥西县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作为全年性工作,在各乡镇(园区)中心校进行示范宣传,并作积极推广,确保祖国花朵不受邪教滋扰侵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9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