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佳木斯开展“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邪教”宣传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4月18日上午,佳木斯市防范办及前进区防范办工作人员深入云峰社区、林海社区,与社区主任、工作人员、志愿者、辖区物业人员及辖区居民近千余群众参加在这里进行的“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邪教”宣传活动。

  在林海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边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教育辖区居民学会识别邪教,增强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远离邪教,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在云峰社区,市防范办领导同志耐心向儿童家长宣传反邪教常识,介绍邪教活动的特点和本质危害,向居民和孩子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对居民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答疑。使他们认识到反邪教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从孩子抓起、从社区抓起、从基层抓起,动员全民参与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

  活动现场,板报、社区电子显示屏、标语等多种形式同步宣传。气氛热烈,引发了群众的广泛关注,收到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8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