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反邪教宣传进景区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四月的北京植物园,百花绽放,香溢满园。尤其是盛开的桃花,吸引了无数的游人观赏游览。4月17日,时值“北京桃花节”盛花期,北京市海淀区防范办联合香山街道以“十里春风看桃花,反对邪教靠大家”为题,在植物园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反邪教宣传活动走进公园景区。

    上午9点半,香山街道6个社区的业余文艺骨干、反邪教志愿者共100余人,在景区流动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反邪教节目,有广场舞、快板书、相声、歌曲联唱等,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的游人驻足观看。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游人发放宣传材料、讲解辨别邪教方法、扫码有奖关注“海淀反邪”公众号,宣传活动吸引了上千名的游客加入其中,准备的6000余份宣传材料很快被大家领完。

    今年以来,海淀区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在人口密集的公园、广场、景区景点等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90余场次,不断增强了全区居民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2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