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心理学报
【字号: 】【打印

    在现代的生活中,常常发现有一些人没有办法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以至于胆怯,不敢和大家在一起,这样的人就是社交恐惧症,怎样去克服社交恐惧症呢?社交恐惧症该如何治疗了? 社交恐惧症的原因是他们内心退却在逃避,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对事情太紧张,不敢去做自己,常常会胡思乱想,对很多人和事都表现得很敏感。

    不敢当众讲话怎么办?

    不敢当众讲话,其实是一种社交恐惧症的表现,治疗这种社交恐惧症,需要思维,两个方面的成长,掌握正常,有规律的,自我感觉良好是恢复社交恐惧症的重要因素,如果没有自我的人,就没有办法从社交恐惧,摆脱出来,所以要安定下来做自己,想成熟起来。 在一起聚会的时候,看着大家都在大谈风月,自己却不敢大声说话,无法跟大家一起交流,其实这样的人就是社交恐惧症,那么要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呢,社交恐惧症怎么治疗呢?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

    社交恐惧症的根本原因就是他们的内心退却和逃避,对自己没有任何信心,对事情过于紧张,不敢去做真实的自己,会常常胡思乱想,对每一种事情的很敏感。

    多读一些课外的书籍,报刊杂志,去开阔自己的视野,去丰富自己的阅历,会发现,在社交场所,你可以毫无困难地表达自己的意见,有力的树立自信和克服羞怯。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1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