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奥沙利文为世锦赛而战:我是夺冠热门之一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本周六(21日),2018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开战。42岁的罗尼-奥沙利文将为他的第六个世锦赛冠军而战,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夺冠最大热门。

    在2017/18赛季,“火箭”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追平了单赛季五个排名赛冠军的纪录。他最近的一个冠军是上个月在球员锦标赛决赛中,10-4击败肖恩-墨菲得到的。

    尽管战绩傲人,但奥沙利文透露,他并不满意自己所有这些胜利。

    “每项赛事过后,我都会在手机上写点儿东西。如果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就会发个笑脸。”他告诉《每日邮报》说。

    “如果只是一张没表情的脸,那就意味着比赛尚可,而一张伤心的脸则意味着那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一点儿都不喜欢它。我的胜利中有两场是笑脸,而有三场是悲伤脸,因为我确实不觉得我表现得好,或者喜欢它。但我仍然取得了成绩。”

    “这是个提醒:我仍然可能打得很差却赢球。我不会让我的完美主义阻碍我。但最终这还是关乎输赢的问题。我不能逃避这个事实——在那些获胜的比赛中我仍然有三场悲伤脸。”

    强调“不会让完美阻碍自己”的罗尼,正期待着他的第六个世锦赛冠军。“我当然认为我能赢到最后,我是10个夺冠热门选手之一,不过就像我常说的,直到比赛开始、你走上赛场前,你从来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通常第一轮就会很难打,而一旦能闯过首轮关,那么你就可能大踏步前进,一切皆有可能。”

    他表示,自己已经在本赛季找到了比赛的平衡点,过早失利会让他多休息几天,积攒体力,好让下一次比赛重新达到精力充沛。

    目前,奥沙利文第六次赢得世锦赛冠军的赔率是2/1,而马克-塞尔比(7/2)、贾德-特鲁姆普(8/1)和约翰-希金斯(12/1)的赔率则明显落后于他。但“火箭”还是认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丑”和老对手希金斯是夺冠最大热门。

    “有七到十位球员都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所以很难保证说谁能最终捧杯。”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15263